※嚴禁無授權轉載※

✨頭像是我家兒砸 一對的✨

主歐美動畫、電影(變形金剛 漫威 DC kinsman, Alien, Predator, AVS等)

主生產變形金剛 CP主吃FOP(墮擎)偶而allOP

漫威:all鐵(主冷CP)

遊戲

星露谷:all玩家

頭像是我家其中一對親兒子們(^q^)

軍裝制服控

損友對我的印象:感覺什麼本都吃得下去
 

一樣是昨晚熬夜線稿,今日上課色彩。果然我仍舊是個小渣渣......

難得會想要浪費用麥克筆上色,不過最後仍舊未達倒滿意。

鉛筆稿


上色版




就這兩張,Fallen旁邊的話是[ OPTIMUE . IS . MINE ](很重要所以加粗),我幾乎是抱著安利的心情等著老師來詢問而寫的啊(雖然機率很低)如果按官方來講的話那裡應該要是「REVENGE.IS.MINE」才對。

至於柱子則是[ONE.SHALL.STAND.AND.ONE.SHALL.FALL.],當初給朋友看完後她提議了說既然Fallen的都寫的那麼直白了,不如把柱砸的改成[ I'm the Fallen's!](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),但最後還是沒有改。

你們能想像柱子用那麼嚴肅的表情說出這種話嗎?!會突然變成搞笑圖啊!

p.s.那半邊面裝甲是為了賣FOP而畫的~

评论(2)
热度(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